面部瑜伽排毒消肿快速瘦脸

 

城市人生活压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后遗症便会即时反映在脸上,骗不了人!每晚洁面后,或上妆前发现面部浮肿,可以做下面的脸部瑜伽,依照以下步骤,按摩面部约十分钟,浮肿即时消失,也可以为面部排走毒素,让肌肤回复透亮。

 

面部瘦脸瑜伽

 

Step 1 先以指尖沾取大约一元硬币大小的按摩霜,然后将按摩霜涂匀指尖,将按摩霜稍为温热。

 

Step 2 将按摩霜由内向外涂匀全脸,颈部和眼周略搽少许。

 

Step 3 以四指指尖按压,由鼻侧至耳珠之间的面颊肌肉,唤醒肌肉,力度不需太大。

 

Step 4 用前掌由下至上按摩颈部,重复十五至二十次。

 

Step 5 以指尖由鼻头往上推至眉心数下,然后再由眉心滑动至太阳穴数次,然后按压太阳穴约三秒。

 

Step 6 以无名指指尖按压眼头三秒,然后从眼头滑动至眼尾,再返回眼头,来回五至六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部瑜伽 瘦脸瑜伽 脸部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