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筋训练瘦脸法 轻松塑小脸

 

谁不想成为巴掌脸美眉,无论是什么打扮,精致的小脸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今天我们全新解剖最流行表情减肥法,带领我们进入新一轮懒人瘦脸大潮。

 

脸部肌肉像身体一样,进行调整和适当的运动是必要的。关键是,皮肤表层下有表情筋。表情筋在平常的生活中很70 ~ 80%是不被使用的状态。肌肉不使用的话,脸部表情仅仅得到坚硬的支撑,处在不断紧缩的状态下是很不利于脸部肌肉健康的。因此,我们需要放松脸部表情筋,每天继续表情筋训练。表情筋经过一整天僵硬的坚持之后,我们需要在晚上入睡前对其进行锻炼,帮助我们更好的大脸变小脸,小脸变巴掌脸。在洗完澡后,我们按照以下步骤坚持练习,2 ~ 3周时间,我们的脸颊、下颚都会有明显的紧缩感,实现小脸梦想不再遥远。

 

表情筋训练

 

1、双脚与肩同宽,挺直了背脊,眼睛直视着正前方。

 

2、慢慢地闭上了眼睛,保持脸部与地面垂直,强烈地闭上眼睛5秒。然后突然低下了头。重复3 ~ 5次。

 

3、脖子与下巴贴紧,下巴慢慢往上抬,拉伸脖子和下巴下的表情筋。

 

4、夸张地动手动嘴来锻炼脸部肌肉,比如说各种话来练习表情“你想欧巴桑”慢慢地发音。

 

5、结合3、4的练习,闭紧双眼,在下巴与脖子往下贴紧的过程中,重复发音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表情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