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招按摩瘦脸法 轻松按出巴掌小脸

 

“我不爱照相”,你是否经常用这句话来回绝合照的邀请?但实际上,没有那个女孩子讨厌拍照,只不过是怕照出来的大饼脸没别人好看而已。今天就教给你9招按摩瘦脸法,让你轻轻松松一个月变身巴掌小脸。

 

想要脸小不能光按脸

 

人类的身体很是奇妙,各个关节互相牵动、藏在体内的淋巴血管的流动又会对皮肤弹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往往你想想不到的地方,就能对身体另一个八丈远的部位有相应的作用,所以想要巴掌脸,光是每天做脸部按摩,完全不够用哦!

 

小颜第一步:刷后背做准备活动

 

使用触感柔软的身体沐浴用的刷子,两手握紧手柄越过头上,从勃颈处轻轻的刷到背中央,在这样的“拉扯”下,让肩胛骨周围的筋骨活动,能有效牵动面部肌肉,促进血液流通。

 

小颜第二步:逆梳头皮

 

低下头后,用大板梳从脖颈发际线开始,一直逆向梳理头皮至前额处,从中间开始梳,一直延伸到耳边。通过促进血液循环,甩开浮肿的烦恼。

 

小颜第三步:揉开僵硬肌肉

 

首先将三指放在脸颊处,轻轻打圈提拉肌肤一直按揉到耳侧,重复2次。然后再用三指放在嘴角两侧,以同样的手法按揉至耳根处,重复2次。这样的提拉能明显感觉到下巴在收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