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分钟按摩 轻松瘦脸变小脸

 

小脸是美女的标准,那么,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运动是最佳的瘦脸方法,想要向别人一样拥有精致的小脸,我们要从按摩开始下功夫。每天只需五分钟的时间就能按摩精致的小脸哦!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别再用双手制造阴影来遮住大饼脸啦,早晚勤按摩,走到哪都有娇俏小脸。

 

5分钟瘦脸操快速拉提

 

彩妆师游丝棋每次化妆前都会搭配乳霜使用这套按摩法,每周再选3个晚上搭配按摩霜加强,搭飞机时也可做,但务必搭配油脂量高、较油润的保养品,千万不要乾抹,以免拉扯肌肤反而增加细纹。游丝棋说,由於按摩搭配保养品的吸收效果相当不错,若作為睡前保养,洗脸→擦按摩霜或乳霜→按摩,之后就可睡觉,不需再擦其他保养品,隔天肌肤就很Q嫩。

 

Step1

 

将乳霜或按摩霜用掌心稍微搓至微温,再均匀涂抹全脸,有助保养品吸收。

 

Step2

 

双手以画W型的方式,反覆按摩额头,放鬆肌肉。

 

Step3

 

轻轻下压太阳穴,有助舒缓紧张。

 

Step4

 

指腹稍微施力下压下巴,并边往两颊及髮际方向施力下压。

 

Step5

 

手指併拢,分别从唇角及鼻翼,斜往髮际线上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瘦脸运动 快速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