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瘦脸,排水按摩

 

在冬天厚重的衣服可以遮住肥胖的身材,但是脸上的肉肉是遮不住的。特别是现在是夏季,什么都遮不住,一目了然。如果脸小点的话,就算身体较胖也是不怎么显。所以赶快行动起来,来个瘦脸行动吧。现在不行动更待何时。

 

脸的大小,就是反应身体状况的镜子,代谢不好马上水肿,不忌口马上变胖,女生只要脸变圆,不管笑还是照相都变很胖,自信心减一半!好在脸的范围小,要瘦也比身体容易,专家说拼瘦脸两周就应该有成果。 每天都不放过!正是短期瘦脸的精随,每日以“综效按摩法”早晚按摩,持续刺激脸部,记住紧的感觉!瘦脸按摩前,4大重点摘要!

 

★Point 1搭配产品除专用瘦脸霜,大量紧致精华也很优。按摩绝对要隔一层介质,才不会扯出皱纹,如果只为循环好,一般油脂丰富、延展性高的按摩霜就够了,但目标小脸就要用能排水、代谢脂肪的专用瘦脸霜,或是奢侈点,利用紧致型精华液来按摩,但因为吸收快,量要比平常多一倍。

 

★Point 2呼吸频率深又长的慢呼吸,是吸收与代谢的关键。深深呼气~吐气是按摩的铁则喔,深呼吸能释放压力,增加细胞吸收力,让按摩霜威力彻底发挥,医学研究,一天十个深呼吸,比吃维他命还养生喔!因为深呼吸会加速体内废物排出,血液排毒、淋巴排水正常,不正是促进小脸的关键吗!

 

★Point 3力道拿捏排水只要两分力,拉提可以稍微痛一点。按不同地方、力道就不同,淋巴在皮下很浅的地方,如果是早上诉求的「排水」,只要用指腹轻轻出两分力,不到痛的程度就够;如果是晚上的拉提,因为目标是深层的肌肉和整骨,就可以用到一点痛的力气,习惯力道后可以逐日增加。

 

★Point 4隐性松弛头骨变松脸就垮,靠整骨重塑小脸。很多人觉得脸随年纪变大,除了是水分、废物、脂肪的代谢变差,还有个隐藏原因,就是骨头变松!和脸紧紧相连的23块头盖骨,是支撑圆脸的关键,当它的接缝随年纪松动,脸型也会走位,靠提拉的手技把头骨「乔紧」,就能重塑小脸。日3分钟.

 

排水按摩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够唷。 Step1》挺直鼻梁,消除整脸浮肿中指沿鼻梁慢慢上推,会有点痛,能加强鼻梁立体,消除脸中水肿 Step2》刺激头皮,带动全脸循环头皮血管密布,和脸直接相连,指腹稍微用力压,能促进全脸循环 Step3》按眼周穴,明亮又消水肿上眼皮薄易水肿,姆指从眉头轻滑到太阳穴,会感觉双眼皮变深了 Step4》轻按眼眶,散开黑眼圈中指沿眼眶轻按,到太阳穴再停,觉得眼眶热热的就代表循环加速 Step5》收紧颧骨,加强脸型紧实一手压颧骨边,一手拉鼻梁,感觉颧骨紧紧的,拉提肉肉的脸颊夜 7分钟.

 

反重力拉提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够唷。 Step1》放松眉心,打开滞留的废气 压力会影响神经不自觉皱眉,手指推顺眉心郁闷的气,能放松全脸肌肉 Step2》手掌用力,下垂颊肉往上提手掌托住下半脸,手指按住脸颊肉,稍微用力上提,有颧骨提高的感觉 Step3》打开颧骨,恢复嘴角微笑线嘴巴念“一”,掌根扶颧骨边深呼吸边往耳朵推,感觉要把颧骨打开 Step4》往上推颧骨,两颊肉感全消嘴巴念“呜”,配合规律的深呼吸,用掌根推着颧骨,一次力气维持五秒

 

按摩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效果也是不错的,贵在坚持。还能刺激脸部的穴位,增加代谢,对身体很有好处。所以想瘦脸的MM不要错过哦!更多瘦脸方法推荐:瘦脸绝招拯救四类大饼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脸 瘦脸的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