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按摩瘦脸法 成功获得精致小脸

 

血液和淋巴就像身体的国道和省道,睡眠时体温降低(刚睡醒时体温大约33℃),两者循环双双变慢,多余的水分和废物无法像醒着时‘开机’状态那样畅通排出,是造成刚起床脸浮肿的塬因。热敷暖‘肌’和穴道按摩能恢复血液循环速度,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Tips:U型变V型,you can doit!

 

1、按摩塑型:从耳后的淋巴结开始,到下巴轮廓一气嗬成,每天按摩促进排水排毒外,并让肉肉不下垂,推出上提曲线。

 

2、使用V脸精华:如果把脸比喻成操场,保养时往往只注重‘内场’,忽略了‘跑道区’的脸廓。按摩前先使用V脸精华在全脸和V字脸廓,它的紧实功效能帮助此区更tight。

 

Tips:血液和淋巴‘动’起来,浮肿BYE!

 

1.毛巾热敷:热敷就像开车暖车,‘暖’肌让循环回归正常速度。

 

2.脸部穴点按压:刺激关键穴位,改善局部脸部血液循环。

 

3.锁骨淋巴按摩:锁骨和后颈密布淋巴通道,此路一通多余水分和废物排出不塞车。

 

4.晚餐清淡:吃太碱和睡前喝太多液体都会加重浮肿程度。

 

尖脸 提拉,推出紧致锐利V型线

 

碍于先天,也许今生无法瓜子脸或鸡蛋脸,但至少还有鹅蛋脸可以努力,下巴‘尖’是关键所在,并要紧致不能‘双’层。保养时很容易忽略的‘脸廓’,可利用早上对‘V’型的渴望加强,塑脸按摩的同时搭配V脸保养品,排水、消脂、紧致叁合一,胜利V下巴每天开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