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见效穴位按摩瘦脸法

 

瘦脸? 超见效穴位按摩瘦脸法,能够真实地满足你的愿望。下面给大家带来轻松而愉快的瘦脸秘诀!想要瘦脸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消除浮肿是拥有小脸的捷径

 

一针见血地说,脸看起来大的原因是“浮肿”。因浮肿导致代谢变差,进而发胖的事例比比皆是。

 

Q 为什么消除浮肿很重要?

 

因为浮肿是代谢变差,脂肪增加的主要原因。体内有不断流动的液体,而浮肿就是流动不畅的状态。于是,废物无法排出,代谢下降,脂肪堆积。

 

Q 何时进行效果更佳?

 

建议早晨进行。

 

早上脸部最浮肿,也就是体液流动最差的时候。如果不活动肌肉的话身体就会变得浮肿。所以说刚起床时最合适。Q 进行几分钟合适?

 

1分钟就OK!完成STEP1~3大概需要3分钟左右,但如果没时间的话1分钟也OK。次数根据个人喜好安排,重要的是尝试。

 

STEP1

 

小脸80%靠颈部!

 

颈部是连接心脏和脸的重要场所。因为它能够把血液传送到脸,又将废物从脸排出。只有使颈部内的液体流动通畅,才能让脸部看起来更紧致,并提高STEP2和3的效果。

 

只需3根手指!

 

要使用指腹哦!

 

确认颈部穴位

 

(1)耳根。它是血液和废物的出入口。(2)(3)(4)颈部线条。连接耳下到锁骨的三角形区域,是瘦脸按摩最重要的地方。

 

耳下是最容易堆积脸部废物的地方,同时也是血液流动的场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