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瘦才能当瘦子!简单按摩瘦脸消水肿

 

上班坐在办公桌前一整天,第二天早上发现脸被吹成了一个胖子?脸部和小腿都是最容易水肿的部位,一肿就给人“胖了”的感觉,其实只要稍微花点小心思,简单的按摩手法就可以摆脱脸部浮肿水肿困扰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样按摩瘦脸消除浮肿吧!

 

无论身体哪个部位浮肿,不管是脸、眼部、还是四肢,其实都跟体内的水分代谢有很大关系。简单来说,轻微的眼部、脸庞或四肢的浮肿大多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发了大内“肿”管——肾脏的不满所引起的。当体内的水分代谢失调,大内“肿”管没有足够的活力排出多余水分和老旧废物之时,身体就变成了那个不新鲜的苹果。而浮肿和我们的体质、性别、年龄都密不可分。一般而言,女性比男性容易浮肿,胖的比瘦的容易浮肿、年龄大的比年龄小的更容易浮肿,所以熟龄的微胖女性其实是最容易水肿的类型。

 

脸是人的门面,哪怕是工作上打交道,第一印象也十分重要,但有时候经常眼圈浮肿,双颊圆润,大清早就给人一种没睡好的疲惫感,连照相都显得脸大。那些都是因为脸上发生了水肿,不注意的话,真会变成大脸“胖子”。

 

3个坏习惯打“肿”脸

 

1、酒精摄入过量

 

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前一天酒喝多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脸胖了一圈,这是因为酒精摄入过量造成了血管扩张,而静脉淋巴来不及处理这些多余的水分,使其滞留体内,造成“一夜胖脸”。

 

2、重口味

 

爱吃咸的人也容易浮肿。因为当你摄入过多盐分的同时身体需要更多的水分,体内水分堆积过多,自然肿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脸部浮肿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