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颊两侧的肉肉

 

脸颊肥大会让人显得比原本胖10斤,因此,学会怎么瘦脸颊两侧的肉肉非常重要。这里,瘦脸美人编辑推荐了四个瘦脸方法,效果不错,赶紧学起来吧。

 

精油按摩瘦脸颊

 

1.清洁脸部,将精油滴出4-5滴,均匀涂于面颊两边(想减哪儿就涂在哪),用两只手交替从下巴向发际按摩脸部,直到精油完全吸收。

 

2.这个配合使用是消除精神压力,缓解紧张情绪,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一种快捷简便的方法。

 

第一步:抬头仰望,用手背平滑地按摩脖颈,先上下再左右让脖颈得到彻底的放松,这个可以平缓压力的热身动作持续30秒钟。接着从你的下颚骨开始用食指和中指,轻轻地向上挤压按摩并微微夹紧面部组织至耳垂处,此动作得坚持不懈地重复5次。

 

第二步: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肚,从鼻梁沿着面颊按摩到耳朵的上方。坚持10秒再从反方向按摩回来。这样能使你的面颊减缓松弛。

 

第三步:用食指和中指摆出“V”的胜利手势。闭上双眼,食指放在眉毛下面中指放在眼睛下面,用指肚轻轻地来回按摩。这样有助于消除眼袋。

 

第四步:根据你额头的宽度,用三根或四根手指温柔地来回按摩额头。从一边太阳穴慢慢地按摩到另一边的太阳穴。这样可以有效帮助你清理脸部多余的纹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颊 怎么瘦脸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