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妙招 轻松90秒瘦出标准明星脸

 

很多人会遇到瘦脸的困难,瘦脸光靠节食或是运动是绝对不能完美的瘦下来的,必须搭配上按摩等,但是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时间或是金钱去进行这样的运动。对此,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瑜伽妙招,轻松90秒瘦出标准明星脸。

 

脸部的修正和调整包括脂肪一直都是比较困难的,很多女生会发现不过你再怎样不吃东西或是运动,你的脸部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或者有,但是持续不了多久,这种问题是因为脸部的循环出现了问题,通过按摩和按压才能达到改善,当然同时也要注意颈部的保养,你也不想瘦脸的同时给颈部增加很多皱纹吧,接下来减肥达人将教大家瘦脸瑜伽,帮助大家快速瘦成V字小脸。

 

推拿下巴及颈部

 

双手手肘弯曲,掌心相合,手指尖顶住下巴,轻轻用双手的力量抬起下巴,一直延伸到颈部,整个过程保持十秒,接着放松。

 

刺激淋巴

 

双手握拳,拇指包在掌心,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重整个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

 

双手勾起,以拇指做为固定点,利用食指指关节内侧从脸部中心向两侧滑动按摩。分别从下颌下方、接着往上到腮骨上方,再来是鼻翼两侧、颧骨处还有眉骨上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瑜伽 瘦脸妙招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