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明星瘦脸法 快速瘦脸变V脸

 

明星们那么上镜的V字脸是不是很让你羡慕嫉妒恨,她们并不是天生就是V字脸。很多娃娃脸明星都是后期自己保养出的V字脸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五大明星的瘦脸法,助你快速变成V字脸。

 

刘亦菲瘦脸法

 

首先要多吃水果多喝汤。刘亦菲说过,她对吃基本没要求,吃饱就好,不挑食。并且要多吃水果多喝汤,因为女人是水做的。所有汤对人都是有好处。最好配上游泳运动。

 

林依晨瘦脸法

 

林依晨拥有很多女生的易胖体质,所以她有一番自己的心得,例如每天早上一定要喝豆浆配上地瓜,然后还有每天清晨练瑜伽。不可小窥这些喔。地瓜可以排毒又容易饱,是很好的养生减肥食品。

 

林心如瘦脸法

 

林心如是一张娃娃脸,为了瘦下来,她可费了不少心思呢。比如张嘴发出“啊”的声音,张开五秒休息一下,没事就做,只要两个星期,不管是什么娃娃脸都能瘦成小脸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脸法 快速瘦脸 瘦脸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