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两次脸部按摩 瘦脸的最快方法

 

脸部按摩可谓是瘦脸的最快方法,你只需一星期抽出二天的时间来完成就可以了,非常的简便,易于坚持。可以有效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使苹果脸日渐变成小V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按摩瘦脸吧!

 

这几个瘦脸按摩手法,你只需一星期抽出二天的时间来完成就可以了,非常的简便,易于坚持。可以有效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使苹果脸日渐变成小V脸。

 

第一步:用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以眉毛的正中央为准,分别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要感觉皮肤有向上拉扯的感觉,顺势推拿按摩太阳穴。

 

第二步:将双手的中指指腹置于鼻翼两侧,然后从上往下轻轻按摩,注意指腹要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移动,这样能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为溶化多余的皮脂,要少许用点力。

 

第三步:将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置于下唇正中心,然后分别向外滑动按摩,重复数次,这样有改善皮肤松弛的效果。

 

第四步:将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置于下颚,然后分别向耳根处打圈按摩,手指大幅移动按摩全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部按摩 按摩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