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瑜伽瘦脸操 让脸部轮廓变V

 

常常面对电脑工作的上班族,如果长时间保持同一个表情,很容易导致表情肌出现硬块,使脸部血液循环变差,老旧废物积聚,最终造成脸部浮肿和肥胖。而通过以下几个简单的瑜伽瘦脸操,就可以运动到我们的表情肌,让脸部轮廓变V,是瘦脸的最快方法。

 

特别是常常面对电脑工作的人群,长时间表情不变,导致表情肌容易出现硬块,使脸部血液循环变差,老旧废物积聚,最终造成脸部肥胖。而通过以下几个简单的瘦脸动作,运动我们的表情肌,让其恢复肌力,能让脸部轮廓变V,还可有效改善脸部肌肉松弛的现象。

 

动作一:先保持良好坐姿或站姿,脸部朝向正前方,把肩膀放松呈自然状,然后将嘴巴闭起,眼睛睁大,两颊保持紧张状态。

 

动作二:将你的上下嘴唇和牙齿分别向内收,看起来像抿嘴,然后向内用力吸紧两边脸颊,感觉面部肌肉收紧。

 

动作三:将上下嘴唇和牙齿分别向内收,形成抿嘴的样子,同时两边脸颊向外侧拉开,使得口部成O字型,保持动作五秒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瘦脸 瘦脸操 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