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6个部位提拉紧肤让你速成V脸美人

 

人的美丽是天生的,但是后天的努力也可以塑造完美。不要在对镜子里面的包子脸愤愤不平了,只要坚持努力,属于你的华美转变即将来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按摩6个部位提拉紧肤让你速成V脸美人。

 

按摩前,配合使用脸部专用的小脸紧实精华,可以有效地改善浮肿及日渐下垂的脸部线条。如图所示,塑造V脸按摩时,保持坐姿,身体往前,双手手肘放在膝盖上,头部保持轻松往下的姿势,手部完整平贴脸部,利用头部的重量及双手掌根的按压,有效达到按摩的效果。

 

1. 额头:手掌掌根按压额头,停留10秒。

 

2. 眼袋:手掌掌根按压眼睛下方,停留10秒。

 

3. 脸颊:手掌掌根按压颧骨下方,停留10秒。

 

4. 下巴:手掌掌根按压下巴淋巴处,停留10秒。

 

5. 耳朵前:手掌包覆耳朵,按压耳边穴道,停留10秒,有效纾缓脸部脸条,排出水份及毒素。

 

6. 颈部:双手包覆颈部,手指按压颈部后方肌肉,颈部保持放松,停留10秒,藉由淋巴结的按摩达到纾缓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