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最快瘦脸方法助你甩掉婴儿肥

 

很多女性苦恼自己的身材并不属于肥胖型,但脸部因为婴儿肥显得不好看,那婴儿肥怎么快速瘦脸效果好呢?下面推荐6种最快瘦脸方法让你变身小脸美女!

 

1. 运动法:

 

其实运动也可以瘦脸哦!如果你的脸真的属于“浮肿”在剧烈的运动下会大量排汗,再搭配局部的瘦脸运动,对面部减肥的效果更好。

 

2. 饮食法:

 

一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如果你的脸部肥胖是因为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那就将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咬肌的食物抛弃吧!

 

3. 沐浴法: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其实高温沐浴也是可以瘦脸的,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4、勺子瘦脸法:

 

在小钢勺的勺心和勺背涂上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反复用勺心勺背按着脸的轮廓抹,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脸型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肥怎么减 快速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