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包子脸没仙气 7招快速打造小V脸

 

于妈版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与此同时陈妍希版小龙女被网友黑得惨不忍睹,“小笼包”、“小龙人”等评价铺天盖地,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她那圆圆的包子脸看起来丝毫没有仙气,毁了大家心中神仙姐姐的形象。陈妍希的包子脸确实毁三观,所以要美首先要有上镜小脸。

 

不过最心塞的应该还是陈妍希本人,脸大确实让人比较苦恼,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小V脸永远都是那么的受欢迎。V脸的人即便平时不走清纯或萌系路线,偶尔卖个萌也是很招人喜欢的。比如范爷:

 

可是如果圆脸妹子要想走高贵冷艳路线……呵呵,你懂的。所以圆脸的选择总是比别人少,接受的吐槽却又比别人多。如果你是一名伤不起的圆脸妹子,那么赶紧行动起来,学好这几招,让你速速变成人见人爱的小V脸!

 

瘦脸操:

 

1、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2、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3、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每天拍脸100下

 

在涂抹化妆水时,用手掌轻轻拍打脸部和颈部100下。这种方法一方面帮助保养品快速吸收,更重要的是拍打激活了血液和淋巴循环,帮助脸部做运动,消除脸部脂肪。特别适合早晨的水肿脸,消肿效果非常明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子脸怎么减 快速瘦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