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长胖 圆脸不好看虚胖水肿快走开

 

李敏镐长胖了!“长腿欧巴”李敏镐日前出席电影记者会时却疑似发福,脸颊整个胖了一圈,让粉丝惊呼“你是谁”。前有金秀贤、张根硕等“男神”相继发福,如今李敏镐也跟上长肉的脚步,不禁让网友感叹:真是一胖毁所有!想要做男神女神,水肿圆脸要去除,可是怎样消除虚胖水肿呢?

 

李敏镐发福了

 

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因演出《继承者们》中的深情贵公子迷倒大批女粉丝,修长的双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超小瓜子脸让他被封为男神。不过他日前出席电影记者会时却疑似发福,脸颊整个胖了一圈。

 

 

李敏镐还透露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都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前有金秀贤、张根硕等“男神”相继发福,如今李敏镐也跟上长肉的脚步,不得不将,圆滚滚的脸蛋真的不好看啊!

 

阿信

 

张根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李敏镐长胖 去水肿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