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大饼脸 3款发型迅速瘦脸

 

一到冬天,大脸MM们就十分犯愁。因为冬天本来就要穿得厚厚的、暖暖的,显得非常臃肿,大脸的女孩子就更加显得胖胖的,瘦脸迫在眉睫。但在瘦脸没获得成效之前,选择一款瘦脸的发型是最迅速的变瘦妙方。下面3款发型可让大饼脸女生迅速瘦脸。

 

日系梨花头:梨花头是从日本盛行起来的,所以它的种类也很多,这款日系梨花头就起到了很好地瘦脸作用,齐肩的卷发,内扣的发丝都包裹住脸蛋,显瘦发型效果极好!

 

 

空气感卷发:如此蓬松充满空气感的卷发是最显瘦的一种发型,遮住的脸部肉肉若隐若现还很有迷离感呢,而且这款发型很适合发量较少的MM哟!

 

 

齐肩卷发:齐肩的卷发堆积在肩头很可爱也很好看,从颧骨处开始做卷的发丝是最好的瘦脸工具,不长的发丝还可以拉长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上面3款潮流发型,能让脸部变瘦,让你有效甩掉大饼脸。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明星示范 绝对适合大饼脸女生的发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大饼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