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大脸困扰最全妙招 让你速变小脸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这是很多爱美MM们都想知道。其实想要瘦脸其实很容易,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胖脸类型,都可以有效瘦脸。下面就让编辑介绍一些有效的瘦脸秘方给你,助你成功甩掉大饼脸,速变小脸。

 

(一)私房秘诀教你瘦脸

 

双下巴自救DIY

 

1. 先在下巴抹上些许按摩霜或紧肤霜,再以手指将下巴的肉肉向前后方向按摩。

 

2. 抬高下巴,用手掌的力量轮流将下巴的肉肉往上推挤、按摩约25~30次,以恢复下巴肌肉的紧实。

 

3. 多多按摩下巴,可以让下巴的肌肉紧实,不会轻易多出赘肉。

 

瘦脸自救DIY

 

人的脸部两大淋巴聚集处, 是影响脸循环与消肿的关键, 这包括:

 

(1) 耳朵前(太阳穴附近): 这里如果静脉淋巴阻塞回流, 会造成黑眼圈, 也就是熊猫眼的主因. 按摩或热敷要朝外上方推, 一方面抗老化防止松弛; 另一方面减少浮肿与眼框皮肤暗沉.

 

(2) 下巴外侧中点: 这儿可以摸得到颜面动脉的脉搏, 有丰富的淋巴组织, 按摩或热敷可避免下巴与颜面下部肿胀,多多加强按摩或热敷这两个部位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脸最有效 快速瘦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