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日本的瘦脸法 针对不同脸型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如何瘦脸最有效呢?试试日本时下超级流行的瘦身操吧!瘦脸只需通过适当的伸展运动外加脸部按摩,针对不同脸型,对症下药,便能轻松对抗松弛,水肿和脂肪,让你焕然一新!

 

A:脸部浮肿型

 

1:肾、膀胱经脉伸展运动

 

肾、膀胱经脉参与体液的分泌活动,通过做相应的伸展运动,可以加强身体的排泄功能,排除多余水分,解决浮肿烦恼。

 

1)抬头挺胸,吸气,右腿向外迈出,脚尖绷紧,同时右手手臂向上伸直,身体重心在左脚。

 

2)吐气,将举起的手臂画弧线向后摆动。

 

3)吸气,经由身体下侧向上继续画弧线,注意手臂不能弯曲。

 

4)吐气,右手手臂画满整圆后向上伸直,此时身体重心转移到右脚,左脚向后绷直,腰板挺直。

 

左右各重复1-2次。

 

2:手腕运动

 

转动手腕的同时,带动肘部和肩部运动,加速手臂淋巴的流动,从而刺激颈部及下颚,减小浮肿。

 

1)身体放松,坐在椅子上,双手握拳,握拳时注意将大拇指放在最里面,然后画圈转动手腕,正反方向各10圈。

 

2)弯曲肘部,握拳并以肘部为中心画圈转动,正反方向各10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的最快方法 快速瘦脸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