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食物防暑降温又去掉脸部水肿

 

过高的温度,冷气开太大,室内室外的温差,都是造成脸部浮肿的罪魁祸首。有什么食物能为你防暑降温的同时又去掉脸部水肿的呢?当然有,下面就为你介绍。

 

菠菜

 

含有丰富的钾元素,VA和VC,但是尤其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因为菠菜是非常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坚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脂,能够支撑起脸部的脂肪纤维,防止松弛等问题的产生。

 

冬瓜

 

冬瓜是最实用的具有利水消肿之功效的食物,经常食用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纳豆

 

虽说味道不太好闻,但纳豆含有丰富的钾,而且纳豆也是人健康长寿的秘诀之一哦。

 

红萝卜

 

也是一种瘦脸功效极佳的蔬菜,早晚一杯蜂蜜红萝卜汁不仅能瘦脸,还能起到通便排毒的功效,养颜而又。各位MM不妨一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部浮肿 瘦脸食物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