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7个动作 快速消除脸部浮肿

 

爱美的妞们还在为看起来圆圆的脸蛋烦恼吗?经常做下面几个瘦脸动作可以有效消除脸部浮肿问题,能快速紧致肌肤,做个小脸美人。

 

当你牙根咬紧的时候,下颚会有一处突出来一点,这就是咬肌,用手指稍用力按压咬肌处,边按摩边往耳根处推。

 

瘦脸效果:收紧下颚处到耳根处的轮廓,可以提升下颚,让脸部更V。

 

头微微抬起,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下巴提至合上,同时嘴巴稍稍张开,做动作的时候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

 

瘦脸效果:提升整个下巴,收紧下巴处的多余赘肉,对于有双下巴的人特别有效。

 

手放在眉毛上方,用力将额头向上提拉,做动作的时候眼睛睁开往下看。

 

瘦脸效果:可以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的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动作 脸部浮肿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