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脸部水肿?6款食物助消肿

 

如果一个女生面部浮肿,那么给人的感觉一定不是很好,那怎么消除脸部浮肿?聪明女生快速瘦脸会选择消水肿的食物,让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全部排出,肌肤自然就紧致了,脸也就变小了哦。

 

冬瓜:

 

冬瓜性味甘淡寒,可入肺、胃、大肠、小肠,有利尿消肿、清热消渴的功效。而其中蕴含的维他命B1和纤维素有助大肠蠕动,快速排清废物和毒素。

 

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而生熟各一半能互相制衡又能速效,这样能快速达到健脾利湿的效果。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有助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苹果醋:

 

其中含有的果胶质能促进肠道蠕动并有酸化作用,一般来说碱性的体质造成水肿的可能性比较大,用苹果醋平衡身体的酸碱值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产生减轻体重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部水肿 瘦脸食物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