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可有效瘦脸 教你2招紧致脸部

 

想要紧致的小脸,那么我要告诉你,少做低头族!研究发现,长期的低头划手机,会造成脸部和颈部线条的松垮。适当的放松和按摩可以缓解肌肤的松弛状况,并且有效减少细纹产生。下面教大家2个瘦脸按摩方法,轻松按摩脸部和颈部,打造紧致小脸。

 

低头是抗老大忌!每天滑智能型手机,不自觉脸部与颈部线条越来越垮,本次由SPA资深美容师,教大家以淋巴引流,延缓脸部与颈部线条的提早老化。适当的放松与按摩不仅可以缓解肌肤老化和细纹产生,并且可以有效的紧致脸部线条,消除浮肿,然你成为小脸一族。

 

【紧致脸部】

 

Step1

 

两手轻伏贴额头,由眉毛往发际边往上拉提,左右手交互动作15次。

 

Step 2

 

中指依序按压眼头、眉头、眉中、眉尾四个位置,舒缓眼周穴道。

 

Step 3

 

中指与无名指伏贴上眼皮,从眼头拉至眼尾。同样动作下眼皮做1次。

 

Step 4

 

无名指按压鼻孔旁迎香穴、苹果肌位置的巨髎穴,刺激脸部穴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按摩 有效瘦脸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