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瘦脸方法教你摆脱骨骼型脂肪型国字脸

 

性感名模张馨予,在不雅照曝光之后,名声大起。张馨予拥有着让所有女生羡慕的火辣身材,和精致美丽的脸庞。那么她是如何瘦脸的呢?骨骼型脂肪型国字脸如何瘦脸呢?张馨予自有一套快速瘦脸秘方,快来看看如何摆脱骨骼型脂肪型国字脸吧。

 

脂肪型国字脸瘦脸法:

 

双手手臂弯曲并向两侧打开,用双手虎口处握住头部,四指的方向向后固定在头部后方。之后用拇指按压颧骨下缘,并移至耳朵方向拨动,共进行5次。

 

在按压的同时,脸部可能会有轻微的酸痛感,按压之后还会有类似发烧的感觉,不用担心,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现象。

 

双手轻轻握拳,用双手的拇指同时按压脸颊下方的肌肉突起的地方,在按压的过程中,一边按压一边向嘴巴的方向移动,每次按压约5~7秒,共按压5次。

 

最初时候会有较严重的酸痛感觉,但是持续一个星期之后,酸痛的感觉就会慢慢地消失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张馨予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