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学明星瘦脸 助你拍美美旅游照

 

即将五一黄金周,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纷纷计划好要出行了!度假旅游是一定要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可是一张大饼脸,无论你怎么拍都不会美。想要拥有上镜脸,那么就来学习一下如何消肿变上镜瓜子脸。下面就来看看明星怎么瘦脸,支招五一前瘦脸,让你美美拍五一旅游照。

 

Angelababy堪称是瓜子脸的代表了。粉色裙子搭配中分长长卷发,简直是女神的代表。霸气章子怡则是侧分发髻,她的瓜子脸容易显得年纪小。志玲姐姐的瓜子脸则是更加温和些,没有杨颖的萝莉嘟嘟脸,也没有子怡的霸气下巴,林志玲的瓜子脸好像更有人缘哦。不知道小伙伴们更喜欢哪种脸型呢?

 

放假啦,吃个宵夜,或者熬个夜再睡,第二天睡醒,早晨起来照镜子时,若感觉“看起来比平时的脸大”、“眼睛感觉变小了”的话,那就是脸部浮肿啦。看女明星们一个个瓜子脸是不是很羡慕呢?如何快速让脸部消肿,一些小技巧一定得学起来了。

 

瓜子脸速成法一:按摩脸部

 

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脸部浮肿的时候,就要给脸部进行按摩消肿了!显用双手的四指放在额头的位置,从额头的中央位置开始,双手手指向太阳穴的方向进行推拿按摩,这样能够让脸部达到排水的功效,可要记得重点要按压太阳穴的位置哦!

 

首先,先要清洁脸部的皮肤,再用热毛巾放在脸部敷脸3分钟,热毛巾的温度不宜太高,接着,就用冷毛巾敷脸3分钟,这样冷热交替敷脸15分钟。冷热交替敷脸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消除脸部的浮肿!或者你可以选择用黄瓜片敷脸。

 

在起床后喝一杯黑咖啡,可以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黑咖啡有消肿的功能,可以利用黑咖啡来帮助消除脸部的浮肿!黑咖啡可是消肿效果很好的佳品哦!早上起来喝一杯黑咖啡就不用但系脸部浮肿问题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脸 如何快速瘦脸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