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推拿按摩法 帮你摆脱双下巴

 

女人,岁月是不是在你的脸上留下了双下巴?让你原本的俏脸大打折扣。其实,想要小脸也不难,下面教你一套减掉双下巴的推拿按摩减肥方法,让你在你捏拿双下巴的时,可以增进双下巴的新陈代谢、让脂肪慢慢的消除,让你紧致的小脸重新回归。

 

1、推拿双下巴:进行下颚按摩前,先均匀涂抹一层按摩霜以增加效果。接着,以拇指、食指、中指将下颚的皮下脂肪往下拉抬,并以剪夹方式按摩下颚尖端。

 

2、抓住皮下脂肪,向上推压:用力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3次。摩擦提升双下巴。

 

3、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颚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地慢慢进行20—30次左右。对于下颚松弛的情形颇为有益。以双手拇指,由下颚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请更仔细地进行。

 

生活中能够减肥的小动作还有很多,只要你细心观察,坚持锻炼,不仅轻松消除双下巴还可以保持苗条身材哦!更多瘦脸方法推荐:四步按摩手法巧除去双下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双下巴减肥 推拿按摩 瘦脸方法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