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操”减肥法 瘦脸超有效!

 

用舌头也能减肥瘦脸?yes,你没想到吧,利用好你舌头也能帮助减肥瘦脸噢,只要掌握减肥操的方法,坚持练习,简简单单就能拥有精致小脸。今天,瘦脸美人就为你介绍“舌头操”减肥方法,让你通过舌头来减肥。

 

食欲好得不得了!经常对甜腻食物心生渴望,似乎永远都吃不够!可是,在每一次满足嘴巴后,原本刚好挂在小蛮腰上的皮带顿时感觉箍得紧紧的。经过连续多日的口福之后,发现镜子中多余的空间似乎越来越少了!懒人们,赶紧动动你的舌头来减肥吧!

 

一、舌头四步操

 

Step1:把舌头向里面卷,使舌尖能够到达喉咙的部位。

 

Step2:把舌头卷起,使舌头能接触到嘴巴里的每一个部分。

 

Step3:运动完舌头后把嘴里的唾液一点点吞下去。

 

Step4:把舌头伸到外边,要尽量伸长,使舌头几乎能够舔到鼻子或下颚。

 

懒人叮嘱:每天做舌头减肥操可收紧颈部肌肤,从而减少脸部脂肪累赘。每天做10分钟的舌头瘦脸操,脸上赘肉扫光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舌头操减肥法 瘦脸方法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