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拥有漂亮小V脸?

 

很多MM的运动量大减,但是食欲却更好了,如此一来,身上的赘肉就变多了,特别是脸上的赘肉,这可使很多爱美的MM们郁闷不已了。那么如何才能够拥有漂亮的小脸?快速瘦脸的方法是什么呢?

 

让我们先解读一下男人眼中的女人的脸:“我欣赏个性女人,尤其面部线条明晰的那种,冷艳气质不尽言表”,“我更信赖拥有俊俏面庞的女人,她通常给我精明严谨的感觉。而胖脸女人总让我联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较贪食”……不过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让脸部的轮廓线变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怎么样才能拥有漂亮小脸?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依照你自己的脸型来瘦的瘦脸攻略。

 

你有以下症状吗?

 

1:体重明显上升,稍微运动身体就会感觉非常沉重。 (TYPE1)

 

2:早晨起床时眼皮及脸颊常常会出现浮肿。 (TYPE2)

 

3:腮帮子又硬又鼓。 (TYPE3)

 

4:脸颊松弛,鼻翼及嘴角处有明显的法令纹。 (TYPE4)

 

5:左右两边眼睛及眉毛高度不一,左右两边法令纹长度不一样。 (TYPE5)

 

TYPE1:骨骼歪斜型

 

该类型是由于腰部及脊椎部位骨骼的歪斜及不正确的姿势造成脸部骨骼也出现轻微的移位,使得脸部看上去肥胖。

 

对策:

 

1:纠正驼背,盘腿及用手托脸的不正确姿势,也不要总是用一边牙齿咀嚼食物。

 

2:平时多做骨盆体操改善腰部歪斜的状况。

 

A: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手叉腰,向右侧扭动腰部十圈再向左侧扭十圈,脚踝不能离地,脚掌向前。

 

B: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手放在髋骨位置,将腰部向右侧推10次再向左侧推十次,保持上半身笔直不能弯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