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减肥操 简单按摩打造上镜脸

 

看到张柏芝的脸这么上镜,就知道娱乐圈那些女星为啥会这么热衷瘦脸了,而脸已经明明很瘦的还要瘦脸。瘦瘦的脸确实更上镜,而且看起来会比较清丽,那胖胖的脸如何能瘦得更好看点呢?试试下面的面部减肥操吧,不吃药,就从按摩下手,按出美丽的脸部轮廓!

 

面部减肥操

 

■瘦脸方法1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收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瘦脸方法2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划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部减肥操 按摩减肥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