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脸部按摩法 快速塑造巴掌脸

 

一张可爱的小脸蛋是所有女生追求的完美脸型,尖尖的下巴,弧形完美的脸颊,无一不让人感觉到诱惑,最重要的是,只要脸型完美,五官也会充满了魅力哦。可是怎样瘦脸才拥有完美脸型呢?今天减肥达人推荐瘦脸运动小妙招、脸部按摩法帮助排出废物塑造巴掌脸。

 

完美的脸型是作为一个完美女性的首要条件,只要脸型完美了,五官才会显得更为精致立体,同样,一张完美的脸蛋也会让你的身材曲线充满了诱惑。但是因为现代生活的紧凑,很多女性都出现了没时间或是没精力去维护自己的完美度,但是现在不需要担心,你只需要每天睡前抽出十分钟的时候来按摩脸部,就能达到健康减肥安全瘦脸的效果哦,很简单的瘦脸运动,按摩减肥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肥胖脸蛋。

 

Step1:合拢两手的食指、中指以及无名指,并将两手并拢的三指置于耳垂后方。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Step2:双手慢慢沿着脖子向肩膀位置,一点一点地进行指压,直至锁骨位置才停止。然后又从肩膀锁骨处沿路指压,回到耳朵后方。一个来回为一组,慢慢重复10组。

 

Step3:两手合拢,握住脖子,手指在脖子后方。用手指稍微用力地沿着肩膀到脖子的弧线,揉压肩膀和脖子。 一个来回为一组,慢慢重复10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部按摩法 瘦脸按摩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