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胡萝卜羹能让你的脸小一圈

吃什么瘦脸?这是很多减肥吃货都想知道的问题。其实瘦脸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

 

 

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瘦身不等于瘦脸,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节食或者过度依赖减肥药,都是破坏身体健康的元凶,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差,还会间接影响脸色,使眼周出现小细纹,脸颊乱冒痘痘,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哦!

 

小脸明星私房FOOD

 

巴掌脸的台湾小脸美人丁小芹为了甩掉脸蛋的小肉肉,自制了几款超级瘦身的简易食物,不仅能够控制营养,还能保持脸形匀称和立体,一举两得哦!

 

苹果西洋芹沙拉

 

材料:苹果三个,西洋芹一把,沙拉酱

 

将新鲜的苹果和西洋芹洗净,切片之后用冰水冲,使其更具清脆口感,拌上沙拉酱,美味又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吃什么瘦脸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