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可助你瘦脸蛋的饮食习惯

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小脸女性即使身形丰腴,也会比大脸女性看上去清瘦不少。如何健康而快速地瘦脸?下面的5个建议,从饮食习惯入手,帮助你有效瘦脸

 

 

1.控制盐分的摄入

 

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应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还有薯片。

 

2.增加钙的摄入量

 

一项研究显示,接受测试的女性每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帮助身体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脸部纤瘦、身材苗条。

 

3.对酒精说“不”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如何瘦脸 饮食瘦脸 快速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