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咀嚼瘦脸操让你摆脱苹果脸

    脸部是最难瘦的,顶着一张水肿的大胖脸整个人都没有生气,MM到底该怎么瘦脸?有什么方法快速瘦脸呢?咀嚼瘦脸操就是瘦脸最好的选择。因为咀嚼瘦脸操既能运动表情肌,同时吸入的空气能令你暂时饱腹,防止饮食过度。

 

    脸部肥胖会让整个人没有生气,那怎么减掉肥肥的脸蛋呢?怎么减肥瘦脸才有效果呢?怎么减肥瘦脸既不费钱还不费时间呢?你相信吗?利用好平时咱们吃的口香糖,每天做做咀嚼瘦脸操,就能帮助我们摆脱肥胖的苹果脸,轻松打造一张上镜小脸哦!

 

    咀嚼瘦脸操:动作要领

 

    首先将口香糖放入口中,先咀嚼一下,活动面部肌肉。然后当面部肌肉逐渐适应后,边嚼边往上提拉右嘴角,将口香糖移动到右脸颊内侧,保持嘴巴合拢右嘴角上提的姿势慢慢咀嚼口香糖10次后,用较快的速度有节奏地咀嚼20次,再左右互换。

 

    1.咀嚼瘦脸操与平时随意咀嚼不同,必须令面部肌肉紧张起来,并充分活动每一块表情肌。

 

    2.左右咀嚼的次数、力度、节奏都要相同,否则运动不均会导致左右脸颊不匀称哦!不少人习惯性用某一侧牙齿咀嚼,可以用这个方法来锻炼另一侧不常运动的面部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怎样瘦脸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