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脸部浮肿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什么?如果你是属于水肿型胖脸可以通过简单的按摩和咀嚼的方式消除两部浮肿,打造轮廓分明的清爽小脸!

 


 

  瘦脸方法1、饭前可以先按摩一下下颌关节

 

  饭前可以先按摩一下下颌关节,张开手,大拇指与食指并拢,中指、无名指与小拇指并拢,中指与食指之间的空位卡在耳朵下,一边张开口一边向上轻擦两腮,然后闭上嘴巴,从上往下轻擦按摩下颌,来回做10次。按摩可以打通脸部经络,令血流顺畅,让毒素排出,对消除脸部浮肿很有帮助。

 

  瘦脸方法2、吃一口至少咀嚼40次

 

  最基本的咀嚼方法是,当食物进入口腔中,先用左右牙齿各咀嚼10次,然后重复2次,也就是说每吃一口至少咀嚼40次,这样能充分锻炼咀嚼肌,并能改善肌肉与骨骼的平衡,燃烧面部肌肉的脂肪,令面部轮廓更明显!另外,吃东西的时候注意要多吃硬的或脆的东西,这样能锻炼前齿,使下颌关节左右前后对称,面部骨骼更漂亮。

 

    瘦脸方法3:瘦脸食谱,嚼出一张小V脸

 

  1、奶香鲜蔬(热量406卡,盐分1.8克)

 

  材料(2人份):蒜片1片、 牛奶 50毫升、凤尾鱼25克、鲜忌廉80毫升、橄榄油2勺、椰菜适量、樱桃萝卜4个、菊苣叶4片、小黄瓜4根、胡萝卜2根、红黄甜椒各1/4个。

  将一半的牛奶和蒜片与水混合,放到锅中用小火加热5分钟,然后倒入剩余的牛奶煮一下,加入凤尾鱼肉于鲜忌廉煮至粘稠作为汁料。然后将所有蔬菜切小,用来蘸着奶香汁料来吃。每一口胡萝卜咀嚼125次,甜椒64次,椰菜80次。

 

  温馨提示:其实在减肥期间有很多办法可以瘦脸,以上的瘦脸方法是针对水肿脸MM们瘦脸所用,如果你是属于脂肪型胖脸就要寻找合适的瘦脸方法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消除脸部浮肿最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