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高钾果蔬 瘦脸防病一步到位

  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所以;想瘦脸的MM只要在日常饮食上多选择含钾较高的食物就可以有效瘦脸哦!

 


 

  钾是人体的必需元素,缺乏钾会导代谢紊乱、心律失常等问题。所以,补钾就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你知道吗,许多水果中富含钾元素,多吃这些水果还有瘦脸的功效呢。另外,由于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所以多吃钾含量高的果蔬还有瘦脸的作用。

 

  高钾果蔬主要有以下几种:

 

  1、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2、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3、胡萝卜: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

 

  4、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5、柠檬:可软化并清洁皮肤,以及增加脸部弹性。

 

  多吃高钾食物的保健功效:

 

  现代医学认为,夏季宜补钾。因为天热人体大量出汗,致使体内丢失一部分水分和盐分,随汗液排出的还有一定量的微量元素(微量元素食品)(微量元素产品,微量元素资讯)钾。

 

  成年人体内含钾150克,分别贮存在细胞内外,起着维持细胞内外渗透压和酸碱平衡的作用,维持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功能。如果体内缺钾,往往会使人感到倦怠无力,出现精力、体力下降等症状;同时还出现耐热平衡失调、代谢紊乱、心律失常和全身肌肉无力等症状。

 

  补钾后会很快振作精神。补胛还能防止动脉壁受高血压的机械损伤,并能降低高血压(血压食品)患者中风发病率。

 

  温馨提示:大家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这样不仅可以帮助你瘦出清秀的小脸,也是预防疾病、健康养生的中药方法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瘦脸方法 瘦脸果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