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型美眉的瘦脸两大秘诀

  精致小颜,你也可以拥有!如果你是脂肪型胖脸,那么下面的瘦脸秘诀可以帮助你。只要坚持做以下的瘦脸按摩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拥有笑脸不是梦哦!你也可以拥有迷人小脸。  


 

  脂肪性胖脸形成的原因:营养摄取不均衡,爱吃油炸食品,导致脂肪堆积,再加上皮下脂肪燃烧率低,脸部缺乏运动,脸部脂肪自然也就越堆越多了。

 

  脂肪型胖脸的瘦脸秘诀:

 

  秘诀一、脸部按摩,促进脂肪燃烧。

 

  1、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

 

  2、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弯曲,全身放松,不对肌肉施加压力,但注意坐姿要正确,不要弓背或翘腿。用双手分开的手指按在头顶的百会穴上。

 

  3、然后从头顶重心慢慢以放射线按摩整个头部,注意是用指腹轻轻点按30秒。

 

  4、接着双手放下,自然下垂在身旁,一边发“哈”的音,一边呼气,全身放松,感觉是将所有的压力释放出来。

 

  5、上身挺直,肩部放松下来,不施力,但注意肩胛骨打开。面向前方,下巴稍稍抬起,右手手指并拢扶于颈部,手掌稍微弯曲,虎口刚好拖着下巴与颈部连接的位置。

 

  6、以下巴中央为起点,向下颚左右两侧舒展手指,用食指与拇指的内侧向左右按摩下巴,重复3次。

 

  7、然后右手手掌扶于颈部,包围颈部的前侧,左手手指并拢,虎口扣在右手手腕上,扶住右手。

 

  8、从下巴与颈部连接的地方开始,沿着颈部直线向下,用拇指与并拢的四指按摩颈部两侧至锁骨,重复3次。

 

  秘诀二、饮食健康,营养均衡。

 

  “苹果脸“MM大多是肉食动物,除了爱吃肉,油炸食品也是她们的最爱,更甚者完全不吃蔬菜。这样吃下去,脂肪怎么可能不爱你呢?快速瘦脸的饮食诀窍就是戒掉肥得流油的各种肉类和膨化食品吧,蔬菜和水果才是你该拥抱的对象。保证饮食均衡,才能够从源头上截断脂肪啊。

 

  温馨提示:如果你不想看到满脸横肉的大脸,那么就让以上的两大瘦脸秘诀拯救你的大脸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脂肪型 瘦脸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