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减肥小方法 脸部减肥简单有效

  脸部减肥是很所大饼脸MM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虽然要减掉脸上的肥肉很有难度,但是如果掌握日常一些瘦脸小技巧,长期坚持下来,天生的大脸MM也是可以拥有小V脸的哦!

 


 

  日常瘦脸技巧:饮茶

 

  乌龙茶能够溶解脂肪达到减肥效果。因为茶中的主成分——单宁酸,与脂肪的代谢有密切的关系,乌龙茶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同时乌龙茶还有利尿的功效,能够排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日常瘦脸技巧:饮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冬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每百克冬瓜肉中含蛋白质0.4克,碳水化合物2.4克,钙20毫克,磷12毫克,铁0.3毫克,还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此外,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对防止人体发胖,消除大饼脸,具有重要作用。

 

  日常瘦脸技巧:洗脸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替洗脸,即:温水清洗面部后,涂抹洗面奶,按摩清洁后,用温水将洗面奶洗去,然后再用冷水冲洗面部。采用这种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不仅能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而且通过水温的冷热变换,可使皮肤浅表血管扩张和收缩,增强皮肤的呼吸,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达到美容瘦脸的效果。

 

  日常瘦脸技巧:化妆

 

  与上面的方法相比,此法简直就是小儿科。除了比较麻烦外,效果也是不错的!

 

  眉型修成弓型,细而高挑,用咖啡色将眼影拉长,并从眼尾向内勾勒出双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

 

  唇型扩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两颊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阴影,脸部立体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现出来。

 

  温馨提示:瘦脸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实现来的,只有长期坚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及掌握一些小技巧,才能跟大饼脸说拜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脸部减肥 瘦脸 瘦脸方法 日常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