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瘦脸法 一周按出精致小脸庞

  也许大家都懂得使用精油按摩腿部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同样利用瘦脸精油按摩瘦脸,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浮肿,还能分解脸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脸型。先瘦脸的MM们一起来体验精油瘦脸的神奇效果吧!

 


 

  一、瘦脸精油的神奇效用:

 

  1、排除多余水肿,紧实肌肤,促进血液循环,让脸部轮廓更紧致。

 

  2、分解脸部多余脂肪,提升塑形。

 

  3、祛除双下巴,紧实脸部肌肤,令脸部轮廓更清晰精致。

 

  4、强效减肌肉组织、各种咬肌,效果极佳。

 

  二、瘦脸精油的使用方法

 

  瘦脸精油使用非常方便,做一次就达到神奇的效果。一般每两天可以做一次时间为半个多小时的完整步骤,平时每天晚上可单独使用紧肤精油按摩脸部共10分钟即可。当脸瘦得非常明显时即可一周做一次以巩固效果。

 

  每天早晚都可使用,一次五分钟。每边脸用2至3滴就可以了。每三天可以做一次时间比较长的,大约30分钟左右。每边脸用2滴就可以了。但按摩几分钟后必须再加些油按摩,否则精油会干掉的。

 

  小提示:精油遇冷会凝冻是因为基底油含有荷荷巴油,属正常现象,捂暖后即可使用,不影响效果。

 

  三、瘦脸精油的使用注意事项

 

  1、按摩完后,用热毛巾敷在按摩的部位5分钟更利于精油分子渗透到皮下脂肪。

 

  2、避免精油接触到眼睛。

 

  3、怀孕期、哺乳期、婴幼儿不宜使用精油。

 

  4、皮肤上有伤口时,精油要避免用于伤口上。

 

  5、女性经期最好停止使用。

 

  6、建议晚间使用,若白天使用,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7、最佳使用时间,睡前2小时。不过你也可以早晚一次。

 

  8、每次用后拧紧瓶盖,避光密封保存。

 

  温馨提示:一张精致的小脸是MM们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然而瘦脸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以上的精油按摩瘦脸法就可以轻松实现你的小脸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精油瘦脸 按摩瘦脸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