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腰腹的最快方法——酸奶减肥方法

  腰腹肥胖是MM们最大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腰腹呢?吃酸奶就可以安全快速的瘦身,对于消灭小腹和腰部两侧的脂肪,清理肠道恢复好气色,酸奶减肥法一定是大家最佳的选择!

  

 

  1、瘦下腹赘肉

 

  日日驻守办公室,吃饱就坐,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难题,久而久之,“将军肚”就不知不觉跑出来啦!

 

  酸奶减肥方法

 

  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促进身体吸收淀粉质,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想谢绝水肿,就要戒吃浓味食物啦!

  

  2、上腹聚脂

 

  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

 

  酸奶减肥方法

 

  改吃天然糖,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总会觉得难捱,甚至搞到情绪低落,其实开始瘦腹时可以给自己一个缓冲期,以天然糖代替精制糖,例如用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将口味改变,达到减腹效果。

 

  3、水桶粗腰

 

  一条水桶腰足以令你身材毫无线条可言,主要是怪你贪吃之故,从今日开始节制食量吧。

 

  酸奶减肥方法

 

  慢嚼食物多吃菜以减食量。每餐细嚼慢慢品尝,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还要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而且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法。

 

  小提示:对于瘦腰来说还有比酸奶减肥方法更好的吗?有了酸奶减肥法大家就可以通过轻松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快速瘦腰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奶减肥方法 细腰收腹 瘦腰腹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