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瘦脸的最快方法方法集锦

  怎么才能瘦脸?由于肥胖的原因和方式各有不同,所以女生瘦脸的最快方法也多种多样,如果你想变成一个小脸美女,那么不妨试试下面这些最快的瘦脸方法。

 


 

 

  瘦脸面膜: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加一勺牛奶和蜂蜜,再加一些薄荷精油和柠檬汁,快速搅拌后涂在下巴底区域即可。蛋清和柠檬是紧致皮肤的好搭档,而牛奶和蜂蜜也能让肌肤顺滑,有助消除双下巴。

 

  睡前按摩:女性在晚上睡觉前总会做一下保养,无论是适用什么保养品都要顺便做一下淋巴按摩,重点是按摩耳骨上方张开嘴巴时会凹陷的位置,还有耳骨下方按下去有酸酸的感觉的位置。

 

  多吃芹菜:芹菜含铁量很高,可以补充血液损失,多吃能避免皮肤干燥,苍白,另外吃芹菜还能促进口腔活动,对瘦脸很有好处,生吃或者熟吃都可以。

 

  90度提腿:很多人都喜欢躺着看书,但是这个动作很容易挤压到脖子,挤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在躺着看书的时候可以90度提腿,虽然手会比较酸,但是不会有赘肉,还能顺便锻炼腿部线条,一举两得。

 

  吐舌头:没想到吧,吐舌头做鬼脸也是瘦脸的方法,因为吐舌头这个动作可以让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紧致,防止双下巴的产生,即使成形的双下巴也会有所减轻。

 

  小提示:以上的瘦脸方法你掌握了吗?一张迷人的瓜子脸可以轻松养成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瘦脸的最快方法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