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浮肿的原因及瘦脸对策

  现代的女孩最怕“婴儿肥”,特别是节日里生活没规律,可能产生水肿,使脸看起来更加“胖嘟嘟”,如何来消肿瘦脸呢?饮食瘦脸和按摩瘦脸都是不错的瘦脸妙招。下面就来为你介绍快速消除浮肿脸的瘦脸方法,帮你轻松快速告别婴儿肥的胖脸。

 


 

  脸部水肿的原因:

 

  第一:生活不规律,压力问题,会使令淋巴系统运作减慢,令体内囤积过剩水分无法被排走,造成身体水肿情况,脸部水肿更加明显。

 

  第二:经常熬夜,睡眠不足,亦会令脸部浮肿,除不够靓外,还表示身体积聚了很多毒素及水分,故排毒及去水肿是当务之急。

 

  要让面部自然紧致,首要功课就是促进全身淋巴循环、排除体内水分,以此达到去除面部水肿的终极目标。下面推荐三个消除脸部浮肿最有效的方法:

 

  洗脸篇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如果要效果更明显,还可用纱布或毛巾包着冰块在脸上轻按———不要让纱布或毛巾对皮肤有任何磨擦、拉扯,也不要停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久,小心“冻伤”皮肤。

 

  饮食篇

 

  冬瓜玉米汤:本身已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同时又具有排水效果。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那会增加浮肿感。

 

  乌龙茶、黑咖啡:一定要纯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则反而会增肥。

 

  不过,靠饮食瘦脸可别指望一天两天,只有让它成为你的生活习惯才行。

 

  按摩篇

 

  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眼睛、两颊由中间(眼睛内角)向两侧(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将下巴置于手心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轮廓。如果配合 娇韵诗 的纤美紧容露,效果事半功倍。

 

  小贴士:想要告别浮肿脸其实很简单,最重要的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加上平时的脸部护理,完美上镜小脸就这样养成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