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珈动作 打造容光焕发的紧致小脸

  怎么才能拥有一张俊俏的小脸呢?什么样的瘦脸动作效果比较好呢?瑜伽瘦脸动作,充分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的消除双下巴,瘦脸瑜珈动作帮助你塑造魅力容颜,让你容光焕发!

 


 

  瑜珈瘦脸基本动作

 

  1. 双手大拇指放在咀嚼肌下方,其余四指放在鬓角部位,用大拇指腹沿着下颌到耳朵下方做按摩,重复10次。

 

  2. 双手握拳,利用指关节在颧骨方向做按压动作,重复10次。

 

  瘦脸瑜珈动作:1. 双手握拳,利用指关节在脖子与下颌之间做上下按摩,重复5次。

 

  2. 利用双手指关节在下颌处,从下巴中央到耳朵两侧做来回按摩,重复5次。

 

  3. 大拇指放在脸颊旁边,食指做成钩状,分别按摩眼眶上下两侧,以及嘴角到颧骨位置,各做3次。

 

  4. 用一手的大拇指在鼻翼两侧沿着鬓角做提升按摩,两边各5次。

 

  瘦脸瑜珈动作:修饰脸颊两侧线条。

 

  1:面朝正前方,背部蜷缩,肩膀成放松自然下沉状。嘴巴闭起,眼睛睁大,两颊保持紧张状态。

 

  2:上齿上唇和下齿下唇向内收,形成抿嘴的动作,两颊向内侧用力,感觉面部肌肉收紧。

 

  3:保持齿唇向内收,两颊向外侧拉开,使得口部成“一”字型,保持动作默数5秒。

 

  4:接着双颊向内收,同时将嘴唇嘟起变小,保持动作默数5秒。

 

  通过简单的瘦脸瑜珈动作,运动我们的表情肌,让其恢复肌力,能让脸部轮廓变尖,有效改善脸部肌肉松弛的现象。从而塑造我们脸部的魅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瑜伽瘦脸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