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按摩=最快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提瘦腿、瘦腰、瘦手臂都做了,那你是否有瘦脸呢?不要身材苗条迷人,上面却是一张大饼脸哦!小巧的脸型给人一种玲珑的美。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一下有一套最快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分别针对身体内部食疗和实行身体外部减肥按摩运动。

 


 

  一、瘦脸美食

 

  冬瓜玉米汤

 

  准备食材:600克的冬瓜,375克的胡萝卜,2根玉米,5朵冬菇,150克瘦肉,2片姜还有适量的盐。

 

  做法:

 

  1、先将冬菇放在水里浸泡,一直浸泡到发软。

 

  2、把胡萝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块状。

 

  3、将冬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块状。

 

  4、玉米去除外面的绿衣叶,然后洗干净,用刀切成块。

 

  5、看看冬菇浸软了没有,浸软了将其捞出,然后去除冬菇的蒂,然后再清洗干净。

 

  6、把新鲜的瘦肉洗干净,然后往锅子里加入适量清水,待水开后把瘦肉放进水中汆烫,然后在洗干净。

 

  7、再往煲里换上适量的清水,开火煮滚,然后将切好的胡萝卜、冬瓜、玉米,还有冬菇、瘦肉、姜片放入,煮滚后再以慢火煲2个小时左右,然后放少许盐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最快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