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M必学:超实用快速瘦脸偏方

  很多崇尚着瘦脸的女生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瘦脸,小脸的魅力是没法可以抵挡的,即使是懒惰的mm都会想尽办法是自己肉肉的圆脸瘦下来。因此在这里为要瘦脸的你提供六种瘦脸的偏方,让你的脸只要巴掌般小。

 


 

  瘦脸偏方1、塑料袋瘦脸法

 

  将一个特大号硬质塑料袋悬挂在浴缸上方,泡浴时用它把头部和颈肩部罩住(记住塑料袋要预先开一些通气孔),这样可以帮助不经常出汗的脸颈肩部发汗排毒,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偏方2、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瘦脸偏方3、超人气瘦脸面膜

 

  药妆店买的具有强发汗功效的面膜,从颈部到额头贴有铝质层,发汗能力超强,排毒同时清除毛孔深层污垢,让肌肤更光滑紧致,特别适合不太喜欢运动,却又希望能正常排毒的人,防止痘痘和水肿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快速瘦脸方法 瘦脸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