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豆浆可瘦脸 五个瘦脸偏方塑造迷人妖精脸

  虽然大家都会说你的脸胖胖的,好可爱,但是听在你的心里一定会有一丝丝的委曲,也许明明是标准身材的你,却会被叫成小胖妹或大脸妹,如果你想快速瘦脸,不妨试试下面的五种瘦脸偏方。会有惊喜出现哦!

 

 

  瘦脸偏方一:多喝豆浆

 

  想要快速瘦脸,也不要忘记健康。我建议你多喝豆浆吧,不但瘦脸,还有很多的好处呢!

 

  豆浆营养丰富,被称作植物牛奶,最适合女人和中老年人饮用。女人喝豆浆的好处非常多。中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功;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因此豆浆的好处有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肪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当然这些也是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瘦脸偏方二:早晚按摩5分钟→松弛、水肿都有效

 

  假期时间充裕,不用像平时一样精简护肤步骤,因此不管是皮肤松弛还是水肿形成的大脸,都建议每天早晚按摩3-5分钟。很多品牌都有提拉紧致、消水肿的产品推出,配合按摩,会让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

 

  大多数品牌的美容顾问都会掌握一套配合护肤品的按摩手法,可以到柜台学习一下。千万不要自己随意发挥,不遵循皮肤纹理的走向,很可能适得其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