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最有效——V脸速成运动法

  在人们的观念中,小脸一直都是判断美女的标准之一。精致的面容是每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而这些都需要小脸蛋来衬托。那么怎样瘦脸最有效呢?让V脸速成运动法帮助你称为瘦脸美人吧。

 

 


 
 

  1、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2、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3、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4、用一点力吸住脸颊,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共10次。

 

  5、吐出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要坚持几秒钟。共20次。

 

  6、卷一卷你的舌头,舌尖向后收,然后整个舌头向前伸,同时下颌向下伸。共20次。

 

  这套V脸速成运动法能帮助你加强脸部肌肉锻炼,而瘦脸按摩则可以让你的脸部皮肤更加紧致,这样你就能在不久之后就拥有一张小脸蛋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瘦脸 怎样瘦脸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