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手术瘦脸法有关常识

  手术瘦脸,你知道如何手术最合适吗?越来越多的明星的“锥子脸”让很多MM羡慕之极,造成了小脸的流行,面对各色瘦脸方法,很多想瘦脸的女性都会选择捷径,手术瘦脸又风险吗,在手术瘦脸之前你了解多少手术瘦脸的知识了?下面让专家来为你一一解答!

 


  瘦脸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面部吸脂,二是削骨手术。因为每个人脸部胖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人是脂肪较多,有的人是肌肉肥大,有的人是先天下颌角大。

 

  但更多人存在混合症状。这有先天遗传因素,也有后天不良生活方式所导致,如爱吃零食、爱嚼口香糖等,过多、过长时间的咀嚼,会使面部脂肪堆积、肌肉肥大、骨骼粗壮,面部脂肪较多。

 

  面部吸脂瘦脸也叫面部抽脂瘦脸,就是用一根细针扎进面部,将多余的脂肪慢慢吸出来。医生不能用太大力,这是个精细的活儿,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就像在做面部雕塑,否则美容者面部会出现凹凸不平的外观。

 

  削骨术瘦脸,也叫下颌角磨骨术。这个手术需要整容者全身麻醉,医生从整容者口腔里下刀,将其宽大的下颌角磨平。

 

  这个瘦脸手术更需要整容者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如果医生技术不佳,不懂得面部解剖学知识,整形者会出现两边下颌轮廓不对称的问题。另外,人的面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医生手上功夫稍微差点,就会出现出血、骨折、面部神经受损等意外。因此,削骨整形者最好选择口腔颌面外科医生来进行手术,因为如果术中发生意外,外科医生知道如何做紧急处理。

 

  削骨手术瘦脸需要在全麻下实施,对整形者的健康状况要求更高,不适合前两种瘦脸术的人,更不适合做削骨手术。

 

  瘦脸手术虽然复杂,但是重要禁忌几点,可以把风险降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找正规的整容医疗机构,找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医生。

 

  网温馨提示:手术前还需要充分与医生进行沟通,通报自己近期的健康状况,必要时还要做健康体检。因为也许有人不知道自己正在患有某种疾病,已经不适合做瘦脸手术。检查身体就是要排除一切危险因素,以确保手术安全顺利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