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瘦脸后的保养及恢复方法

  大S说:“没有肉毒素,明星就无法生存”,可见肉毒素在美容行业发挥的重要作用,当前很多爱美女性也在不断热情追捧肉毒素。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肉毒素瘦脸后的保养和恢复。

 


  肉毒素瘦脸快速恢复方法如下:

 

  1、肉毒素瘦脸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2、肉毒素瘦脸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肉毒素瘦脸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4、因为咀嚼习惯,肉毒素瘦脸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肉毒素瘦脸2周后应复诊。

 

  6、肉毒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肉毒素瘦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肉毒素瘦脸的主要材料是肉毒杆菌毒素。由于打肉毒素瘦脸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打肉毒素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肉毒素瘦脸十分安全。

 

  肉毒素瘦脸一般每侧选择1个注射点注射。肉毒素瘦脸时应尽可能缓慢,肉毒素瘦脸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肉毒素瘦脸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从而实现瘦脸的目的。

 

温馨提醒:肉毒素瘦脸是一项很严肃的医疗操作,消费者应该到正规的大医院就诊,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为操作不当或药品质量等因素而造成的医疗事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瘦脸常识 肉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