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消肿食谱 打造紧致小脸

  想拥有精致的巴掌脸吗?今天推荐几款瘦脸减肥食谱。这些瘦脸食谱很简单,在家就能自己做。它们能有效消脂去除脸部浮肿,达到瘦脸目的,让你吃出巴掌小脸!

 


  1、瘦肉豆苗汤

 

  不要小看豆苗小小的个头,其实它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尤其是有效消除水肿的钾。而且多咀嚼豆苗可以促进脸部线条的紧实。

  材料:豆苗、瘦肉、姜丝和盐油等。

 

  DIY过程:先把瘦肉和豆苗都洗净,然后把瘦肉切成小块并用盐和油等腌一会,接着等水开后放进豆苗和腌好的瘦肉,煮15分钟加入调味料调味即可。

 

  2、苹果汁

 

  苹果本来就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再加上它富含钾元素,非常有利于消除脸部的水肿,所以苹果汁是一款方便易制的瘦脸食谱。

 

  材料:苹果

 

  DIY过程:先将苹果去皮洗净,然后切块,接着把切成块状的苹果放进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即可。

 

  3、黑豆粥

 

  黑豆含有的钾元素很丰富,食用后能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经常食用还能有效去除脸部浮肿的问题哦。

 

  材料:黑豆和米

 

  DTY过程:先将黑豆浸泡一个小时,洗净后放进锅里,再把掏干净的白米一同放进,接着放入较多的清水用大火烧,等煮沸后转为小火,煲1个钟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瘦脸食谱 局部减肥 消水肿